5278 / 5278論壇 / 我愛78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Sign in with line

Free Messaging.

查看: 1086|回復: 28

[心情抒發] 在同學家自慰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21-10-18 00:13:5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

今天去同學玩,然後借了浴室洗澡,洗一洗就突然想要自慰,就在他的廁所裡面自慰了 這種感覺好刺激





播放器異常,請參考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 Sign in with line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10-18 17:49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如果有個人要跟妳一起洗,我可以嗎?(我可以幫妳摸摸到高潮嘛!)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10-18 20:11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太猛啦
不過一根手指頭有感覺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10-19 09:42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如果同學發現可能會更ˋ刺激
因為你的他 用的是男生
男同學可能已經磨槍霍霍了

點評

哈哈 答對了 是男同學家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1-10-19 19:05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10-19 13:50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只有在看夜景時DIY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10-19 14:41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如果在女同學家應該還好 洗澡浴室會鎖門也不容易發現到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10-19 19:05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Mojo 發表於 2021-10-19 09:42
如果同學發現可能會更ˋ刺激
因為你的他 用的是男生
男同學可能已經磨槍霍霍了  ...

哈哈 答對了 是男同學家

點評

是心儀的對象吼 不然怎麼會突然想壞壞 XD 話說 怎麼會跑到男同學家洗澡 ^^? 他當下可能在外面天人交戰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1-10-20 09:21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10-19 19:15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說不定同學也在外面上演一樣的戲碼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10-19 20:30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想要幫妳洗澡有需要嘛
上面下面的洞穴都可以洗幹近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10-19 22:13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結果男同學把你吃了

點評

我只有幫他口而已啦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1-10-19 22:59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※ 再次提醒您,回覆文章時請遵守下列重要回覆規則︰
  1. 回覆字數必須超過十個中文字以上。
  2. 禁止使用插頭香, 搶頭香, 搶第一, 第一名, NO.1, 坐沙發等無意義的回覆。
  3. 嚴禁草率敷衍的灌水回覆。例如: 推......, 頂......,11111111, good, push, thank you, 謝了, 好看, 謝謝大大, 感謝分享, 支持, 再來 等等。
  4. 禁止使用千篇一律的回覆或複製、引用別人的回覆。禁止使用不知所云的回覆,例如: 3q5ws9dmh。禁止使用中英文或符號組合字。
  5. 回覆文章必須與該主題有關,如有不符將以灌水處理。
※ 違反規則者,抓到輕者積分歸零,嚴重者封鎖IP。
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 Sign in with line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廣告洽談|5278 / 5278論壇 / 5278手機A片

GMT+8, 2021-12-3 21:33 , Processed in 0.03020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