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78 / 5278論壇 / 我愛78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樓主: 26392639

[經驗分享] 趁同事站起來接待客人時....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8-7-3 13:12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哈哈也對喔。。開燈還不如直接脫光他。反正多會被發現

點評

大大...小弟也很想啊...事與願違啊... 小弟也很想能把她抱上床盡情的享受那副身體啊... 也很想把我的東西放進看到好幾次內褲的那裡面... 不過...很難...可以說不太可能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-7-4 11:1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7-4 11:16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紅塵客 發表於 2018-7-3 13:12
哈哈也對喔。。開燈還不如直接脫光他。反正多會被發現

大大...小弟也很想啊...事與願違啊...
小弟也很想能把她抱上床盡情的享受那副身體啊...
也很想把我的東西放進看到好幾次內褲的那裡面...
不過...很難...可以說不太可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7-4 13:22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這是玩命冒險出來的阿XD~

點評

大大...還是您懂...(淚...) 真的拍的不好可是我盡力了...真的當下緊張到手...櫃台只剩下我們兩個...剛好的時機... 不可否認的...我很想幹她...拍完之後去廁所看...看著小三角就不由自主的套了起來...好想放進她的穴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-7-5 08:32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7-5 08:32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zxcv125301 發表於 2018-7-4 13:22
感覺這是玩命冒險出來的阿XD~

大大...還是您懂...(淚...)

真的拍的不好可是我盡力了...真的當下緊張到手抖...櫃台只剩下我們兩個...剛好的時機...
不可否認的...我很想幹她...拍完之後去廁所看...看著小三角就不由自主的套了起來...好想放進她的穴..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7-8 10:48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...直接給他摸下去啦>////<
實在太誘人..但小心被同事發現阿~

點評

大大...您以為我很不想嗎...老早想把她抱上床邊揉著奶邊幹著穴了...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-7-9 07:5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7-9 05:18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不推不行啊

點評

大大...小弟更想能抱她上床在她身上或體內推著...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-7-9 07:57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7-9 07:56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d33550033 發表於 2018-7-8 10:48
這個...直接給他摸下去啦>////<
實在太誘人..但小心被同事發現阿~

大大...您以為我很不想嗎...老早想把她抱上床邊揉著奶邊幹著穴了...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7-9 07:57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
大大...小弟更想能抱她上床在她身上或體內推著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7-12 06:35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是啊...當下超緊張的。...
會啦...我會再試試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7-14 17:59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今天超可惜...有機會時旁邊一直有站同事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※ 再次提醒您,回覆文章時請遵守下列重要回覆規則︰
  1. 回覆字數必須超過十個中文字以上。
  2. 禁止使用插頭香, 搶頭香, 搶第一, 第一名, NO.1, 坐沙發等無意義的回覆。
  3. 嚴禁草率敷衍的灌水回覆。例如: 推......, 頂......,11111111, good, push, thank you, 謝了, 好看, 謝謝大大, 感謝分享, 支持, 再來 等等。
  4. 禁止使用千篇一律的回覆或複製、引用別人的回覆。禁止使用不知所云的回覆,例如: 3q5ws9dmh。禁止使用中英文或符號組合字。
  5. 回覆文章必須與該主題有關,如有不符將以灌水處理。
※ 違反規則者,抓到輕者積分歸零,嚴重者封鎖IP。
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廣告洽談|5278 / 5278論壇 / 5278手機A片

GMT+8, 2021-5-12 01:24 , Processed in 0.025565 second(s), 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