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78 / 5278論壇 / 我愛78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樓主: 妮妮nini

[問題討論] 為取悅男友每次都口爆飲精?(回覆有銀幣)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21-7-1 11:29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互相幫忙 但不想要她吞下去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7-1 13:23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老公每次都想內射 最後只好用吃吃 但現任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7-10 08:51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以前~都口交~~但  哈哈~~平常片子看太多@@  口交都沒啥感覺  真害....
顏射~~~覺得好爽....
既然要口交~~就用69  你舔她 他舔你~~剛剛好....誰都不吃虧 呵呵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7-11 04:59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女友願意幫我口交,口爆的話就是尊重他~
他願意我就ok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8-24 14:51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比較持久的關係,常常口不出來,所以常常伴侶吃到淫水直流我還不射,只好用抽插滿足她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21-8-29 17:29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覺得純看當時興致誒 但大多數時候是想都不用想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※ 再次提醒您,回覆文章時請遵守下列重要回覆規則︰
  1. 回覆字數必須超過十個中文字以上。
  2. 禁止使用插頭香, 搶頭香, 搶第一, 第一名, NO.1, 坐沙發等無意義的回覆。
  3. 嚴禁草率敷衍的灌水回覆。例如: 推......, 頂......,11111111, good, push, thank you, 謝了, 好看, 謝謝大大, 感謝分享, 支持, 再來 等等。
  4. 禁止使用千篇一律的回覆或複製、引用別人的回覆。禁止使用不知所云的回覆,例如: 3q5ws9dmh。禁止使用中英文或符號組合字。
  5. 回覆文章必須與該主題有關,如有不符將以灌水處理。
※ 違反規則者,抓到輕者積分歸零,嚴重者封鎖IP。
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廣告洽談|5278 / 5278論壇 / 5278手機A片

GMT+8, 2021-9-17 19:02 , Processed in 0.194667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